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年检合格

发布时间:2015-06-30 点击率:

 

       为促进各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保护社团的合法权益,规范行业行为,提高社团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度,邯郸市民政局开展了年度检查。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接受年检并顺利通过年检为合格社团组织。
       邯郸市模特协会成立以来,经市文广新局和市民政局年检均为合格社团组织。本协会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針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制度,根据章程开展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在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中原民间艺术节、永年国际太极拳、第二届全国吹歌比赛等重大公益文化活动中成绩显著。认真执行重大问题报告制度,内部机构健全,领导班子团结,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倡导社会时尚文明,促进了本协会的健康发展。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是邯郸市模特行业的唯一合法社会团体,欢迎热爱和从事模特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及与模特艺术相关联的社会团体和有一定学识、技能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模特、设计师、美学家、摄影家等人士,承认本会章程,均可申请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