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第十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民族服装服饰展演专场活动资讯

发布时间:2015-08-28 点击率:

  第十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民族服装服饰展演专场即将举行。本次活动以弘扬民族民间优秀文化、推进模特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模特行业整体素质为宗皆,发揮模特在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等诸多领域的积极作用,展示中原模特表演水平。市模特协会的各会员单位及其他社会模特团队,要积极准备,以高水平的节目参与展示。
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市模特协会配合,有关问题已和群艺馆沟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演单位:市模特协会的各会员单位及其他模特团队,均可报名。包括协会的少儿、青年、县区和主城区中老年模特队。并且择优推荐。
二、报名要求:1、每队限报一个节目,并注明演出单位、节目名称、形式、时间、参演人数和队长姓名;前期已经报名者,以本次为准;2、每队提供200字左右的本队简介和两张剧照或队长的生活照.拟提前在协会网站进行宣传介绍;
3
、报名截止时间九月九日。
三、节目汇总:由协会副秘书长  赵秀萍、鲍永宏负责.
电话:18603105903
Q Q
402949552
四、演出时间:2015920 上午911  830分报到.
五、演出地点:广泰社区
六、安全提示:自愿参加,安全自负.
特此公告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
                                             2015
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