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关于举办2019年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4 点击率:
各会员单位:
       敞开心怀迎新春,轻歌曼步庆盛世。 
        奋斗新时代,2020年即将到来,邯郸市模特协会将于2019年12月28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迎新年服饰展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会,充分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这一主题,编排节目和体现行业制度。各团队无特殊情况都要参加这次行业活动。 
二、时间与地点:2019年12月28日上午8点,复兴区盛泽源大酒店(公交总公司院内)
三、每个会员单位推荐一个节目,时间5分钟。12月20日前将节目名称、人数、音乐、服装颜色及节目简介或团队简介(200字)报叶子。
     (注:有MP4的直接发MP4,没有MP4的发MP3,我们给大家配视频背景)
四、年会要表彰一批优秀团队和优秀会员。会员单位按本队会员总数的百分之30比例推荐。并于12月20日前报给叶子。 
五、场地简介:容纳400人,舞台宽9米  X  深7米,T台15米。有暖气、更衣室。大型电孑屏,除主屏还有六条副屏。舞台灯具设备一流。
        两台大型录相机。演出现场实况将现场直播,方便亲朋好友用手机观看现场演出实况。
六、展演活动突出年会特点,邀请上级领导,签约社团组织及新闻媒体参加。 
七、要求参演队员着装优雅大方,注重个人形象。要保特良好的演出秩序和效果,为后期制作最佳视频创造条件。要求所有人同进午餐,每人50元,并按交费前后安排坐位。
 
                                          协会秘书处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