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来自九月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率:

                                                               一一  烟 雨

        进入九月,邯郸市模特行业的同胞们,倾情投入喜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她(他)们以深厚的爱党爱祖国的情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各会员单位结合祖国的发展成就,总结和畅述自已团队的发展历程及成果,抒发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协会网站在名模栏目中给予了集中宣传。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团队按照党支部的工作安排,积极组织队员向山区贫困学校捐增乐器、书籍、书包和其它学习用具等。9月8日在武安南营井小学举行隆重的交接仪式。

 

 

 

          模特协会网站为营造庆祝建国70年浓厚氛围,对从事模特艺术二十年以上的刘瑞雪、王建华、王海英和陈慧四位团队长进行专题采访。以她们的发展经历,畅谈我和祖国同成长。祝愿祖国和谐安定,繁荣昌盛。

        为把建国庆祝活动办的新颖有趣。9月15日在赵苑公园举办大型模特游园活动。 活动组织了600余名模特爱好者,以接龙的形式,沿公园绿荫小道,荷花湖边,展示模特行走艺术,吸引游客,共庆佳节。

          9月22日,组织440多名模特队员参加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化活动。她们情洒广场,昂首挺胸走在新时代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