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第十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模特专场在广泰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1 点击率:

  第十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模特专场在广泰社区举行

        九月二十日上午,第十届中原民间艺术节模特专场在广泰社区举行,来自全市模特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及其他模特17个团队350人参加了展示。邯郸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武鸿雁、市群艺馆馆长马永林、副馆长赵双以及模特协会的各位会长李国才、游生军、路国华、赵森、钟俊华和五位副秘书长等出席并观看演出。社区居民和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也早早赶来,现场气氛热烈。
丛台姐妹花模特队以其欢快的歌舞模特《国韵》拉开展演序幕,接下来的峰峰矿区晨华夕采模特队《红旗飘飘》,市老干部艺术团《水乡新娘》、武安阳邑双语幼儿园《童年的梦》、成安舞蹈协会《太湖美》、国华艺术学校《旗袍秀》、文华艺术团模特队《我的快乐就是想你》、牡丹模特队《祝寿歌》、传世雅旗袍队《旗袍美传世情》、老年大学模特队《烟花三月下扬州》、心悦模特队的《光芒》、峰峰望龙园模特队的《缘之梦》、玫瑰模特队的《雪中梅》、成安模特协会的《山清水秀太阳高》、精彩世界模特队《武灵丛台》、拉舍尔艺术团《喀秋莎》等表演各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