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乐退族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模特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11:00:05 点击率:

                  男模基本功训练

  从形体上来说,他们的骨骼、肌肉和结缔组织必定发达,他们身上有几块重要的肌肉:胸大肌、背阔肌、三角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股四头肌,腹直肌。
阳刚之气象征着男子汉的实力,是男子汉气质的深度体现。表现在男模特身上是气吞山河的气势,像脚踏实地的柱石。表现在男模特身上是力度和幅度的动作控制,轻松不失风度,随意而不松懈,让每个动作无懈可击。训练中男模特在学习基本走法时,需要重点掌握六个字:阳刚、潇洒、展示。
(一)步法:第一种适应各类时装的便装步。第二种适合于各种制服的礼服步。还有一种艺术步,凡是超前或者怀古的服装都适于这一类。
(二)亮相:男模特的亮相主要表现男性服装的阳刚之气和洒脱之美。
(三)转身:它可以直接明了地反映表演动作的水平,转身要求是:大方、从容、沉着自然。
(四)神态:男装表演的成败,百分之八十取决于神态的掌握,男模特只能靠掌握神态来把握表演的基调,控制动作的分寸

  •                                                                                                          (烟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