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乐退族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80 李海平就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业和疫情防控到复兴区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29 00:16:37 点击率:

 

李海平就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业和疫情防控到复兴区调研慰问

李海平就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业和疫情防控到复兴区调研慰问

本台讯(高世俊  李东成  陈红波)报道      2月27日,为贯彻落实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加速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保证如期完成年度任务,结合2020年市级领导干部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工作,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带队就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业和疫情防控深入河北浩德奇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慰问,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杨俊英 ,复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建功,复兴区政府副区长汪守君,民建市委副主委、复兴区政协副主席李晖,民建市委副主委、华之杰物业总经理王铁炜,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凌涛,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市委秘书长王瑞丰,民建市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强、潘顺祥,复兴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和开发区党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慰问。

李海平看到河北浩德奇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周全和复工复产复业有序推进,对复兴区贯彻落实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给予充分肯定。

李海平讲到,现在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保障和遵循。

李海平强调,市重点项目要按照规划节点,不折不扣地保证如期完成,为全市项目建设作好表率;要健全疫情防控制度和备足疫情防控物资,为建设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切实保障,保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进度两不误;要抓好现阶段的机遇,协调争取优惠政策,做到规划向前、投产向前、产品向前,为复兴区经济稳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海平相信,复兴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复兴区区委、政府的积极努力下,在有关部门的协助支持下,通过全体建设者的辛苦付出,复兴区在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同时,一定能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调研期间,邯郸民建会员企业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河北林益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纳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河北浩德奇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韶液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捐送了消毒酒精、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