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天地
艺术天地

春夏秋冬我们一起去采风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率:

 一中国摄影百家摄影俱乐部一

王建刚

百家摄影俱乐部,是集6070后摄影人群167人,学生62人,共计226人。

摄影俱乐部宗旨:是以文明和谐、善良孝道、快乐健康,用手机和相机抓拍我们身边的正能量人物和大自然美,以便捷的手机通讯传播照片反应的人和故事。

我本人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层经在部队是一名新闻摄影报道员,现是邯郸市模特行业专业摄影师,特别喜爱摄影,常年利用业余时间走进学校,公共场合用手机和相机抓拍身边的新生事物和祖国开放带来的新变化。同时也传帮带了一批爱好拍照的62名小学生,并教她们怎样用手机拍好人像和风景及纪实片。也认识了不少喜欢想学摄影人。自从组建了中国摄影(百家摄影俱乐部)后,一年四季,不分春夏秋冬抽空就走出去采风,给中老年人带来了精神上的兴趣和快乐。

百家摄影俱乐部人群来自全国各地中老年人。大部分都是退休后在家无聊,很喜欢退休找点爱好和兴趣。特别是当前社会高速发展,人手一部手机成为爱好拍照的便携用具,使更多的学生、中老年人喜欢上了用手机去拍摄,怎样拍好照片是目前很多爱好者的追求。中国摄影(百家摄影俱乐部)免费指导用手机和相机学好摄影。参加全国影展和外出采风摄影。用手机给中老年人带来了退休后快乐幸福生活。

为避免中老年退休后无事可为产生孤单,我们为中老年人建立了微信平台,搭起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互相交流和学习,使她们忘掉烦恼,激发她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并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艺术创作。

 春夏秋冬到外采风,经常不断地做一些公益活动。给贫困山区学生捐书捐物。在采风中免费给山区老人小孩儿免费照相。是中老年摄影人感到快乐和幸福。

 

                                                           网站管理员: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