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天地
艺术天地

《团队风采》邯郸市模特协会丛台姐妹花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率:

 丛台姐妹花艺术团简介

 

       团队成立于2012年5月,这是一支集,唱歌,跳舞,模特训练于一体的团队。这是一支充满了正能量的,温暖,感恩,友爱,谦让的阳光快乐,积极向上的团队。

1,团队曾两次到河北电视台做节目,展示姐妹花团队的才艺!

2,曾获得河北电视台邯郸赛区广场舞大赛第一名。

3,曾获得邯郸首届中老年歌舞大赛最佳台风奖。

4,3次入选参加百姓春晚的演出。

5,多次参加市群艺馆和市宣传部组织的文化送下乡等公益演出。

6,多次参加丛台区和社区组织的公益演出!为繁荣百姓的文化生活增光添彩!

7,团队歌手程爱香在今年参加了央视的《越战越勇》栏目。

8,团队里还有很多优秀的文艺骨干,主唱牛蕴志大姐出身京剧世家,她唱的京歌韵味十足!曾三次受邀河北电视台表演。

9,团长曹素珍,曾多次主持邯郸中老年文艺汇演的演出,在第九届中原民间艺术节上获得中老年模特大赛冠军!曾3次受邀参加河北电视台节目。

10,舞蹈老师阴秀珍是部队文工团出身,4次到河北电视台演出!

  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用最动听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最时尚的服装来赞美我们的幸福生活!

 

协会网站管理员: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