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模特研讨
模特研讨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率: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1月7日。是经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市民政局批准的模特行业唯一合法的社会组织。团体证件、机构编码、公安、银行手续完备。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既代表政府又代表会员,是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与纽带,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政令,又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的构成。有模特爱好者,模特经纪人、培训机构、媒体、服装、美容美发、美术摄影、音乐雕塑和文化企业名人等。人员结构包括儿童、青少年、中老年。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建立了党的组织。经邯郸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委批准,成立了中共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并批准了领导成员。实现了党在各领域的领导作用,保证协会工作的政治方向。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的主要业务范囤:一、受政府委托开展行业基本情况调查、收集、汇总、分析工作。研究行业发展方向和战略,向政府部门提出行业技术标准,行业立法建议,协助政府实施。二、制定行业《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自律机制,促进行业公平竞争,开展行检行评,开展‘优秀模特、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评审员推荐表彰。三、开展模特行业相关业务的教学和培训,为社会推介和培养专业人才。提高邯郸模特的整体素质。四、举办模特大赛,组织模特参加国际国内专业大赛。五、与国内外相关团体联糸交往,传递信息,开展学术交流与理论研究,创办刊物和网络平台。六、承办政府部门,会员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委托的赛事、表演活动等有关事宜。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现状:协会成立几年来,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做出了显著贡献,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河北省民政厅授予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3A级中国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欢迎具有一定水平的模特爱好者加入。承认章程,交纳会费。提出申请,填写入会登记表。经批准,颁发会员证。即成为正式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