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举办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点击率:

        2021年6月12日上午,由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主办、邯郸市园林局龙湖公园管理处、邯郸市服装行业协会协办,在市中心龙湖公园举行了盛大的游园活动。24个模特队在鲜艳的国旗和党旗的前面,用激情高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拉开了序幕,近千人用《中国梦》歌曲现场展示了模特风采,用他们优美的身姿和艳丽的服饰,展现着中华文明五千年的历史,更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由贫穷走向富强,由富强走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也代表着邯郸人民向伟大的党100周年的最美祝福。

应邀参加这次活动的各界领导有:

      邯郸市文化旅游局 副局长 李如新邯郸市群众艺术馆 馆长 顾丽娜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会长 郭虎邯郸市信用促进会 会长 宋子刚邯郸市服装行业协会 会长 张春林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 会长 林贵明模特协会 会长 鲍永宏模特协会 常务副会长 李国才模特协会 副会长 游生军模特协会 副会长 钟俊华

得到有关单位支持的有:

      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邯郸市信用促进会、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优生活+羊奶等单位和组织的支持。

主持人:韩永梅  许慧芝

邯郸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李茹新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会长:鲍永宏

 


 

 

文/李更海     摄影录像/李更海、王建刚、王芳  李洪方   网站主编: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