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我爱我家”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率:

               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举办“我爱我家”——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活动。 

 田尚宏说,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全市市级和县、区社会组织达4000多家,为助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中女性也充分发挥了“半壁江山”的重要作用。 中共邯郸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宣传委员、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邯郸市绿色环保联合会主席田尚宏向社会组织女会长、女秘书长、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田尚宏强调,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作为全市社会组织的领头羊,理应和全市社会组织一道为邯郸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突出的贡献。2019年,组织全市社会组织勇跃参与助力脱贫攻坚行动。2020年,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及大力开展消费扶贫。2021年,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将最大化地发动全市社会组织,全面、广泛、声势浩大地开展“公益社会组织,献礼建党100年”系列活动。例如:“邯郸是我家,我爱我的家”活动、“书香社会、文化邯郸”全民行动、“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全民行动、“科技强市、智慧邯郸”活动、以及网红大赛等活动。进一步整合社会、经济及上下游产业等资源。进一步整合新闻宣传、互联网、新媒体等资源。进一步推动养老等公益事业及产业发展。通过全年长态化的各类活动,大力提升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推动全市范围社区社会组织发展。

   联欢会由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邯郸市绿色环保联合会、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邯郸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邯郸市插花艺术协会、邯郸市体操运动协会、邯郸市文玩珠宝协会、邯郸市青少年创新教育基地、邯郸市五星职业培训学校、邯郸市新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超级演说家邯郸大剧院分院、想象力英语邯郸总部、乐高机器人编程俱乐部协办。

邯郸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秀刚代表来宾发言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会长鲍永宏带领会员表演了精彩的模特秀

邯郸市插花艺术协会会长张育的花道传授很受欢迎 

邯郸市艺术体操协会秘书长贾玲静舞蹈表演婀娜多姿 

大家一起欢乐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