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举办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 点击率:

 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设立“扶贫日” ,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促进全市社会组织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特色农产品,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结合丛台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及丛台区产业扶贫示范基地邯郸市仁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丛台区的大力支持,政府副区长张杰、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三陵乡等16个部门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中共邯郸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 、邯郸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 田尚宏,全市48家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踊跃参与。他们秉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付出了一份爱心,得到了十分真情; 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今后还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加扶贫助困活动,传递善良、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邯郸电视台等20余家社促会融媒联盟单位采访报道或直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