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首届邯郸市祖韵医养模特服饰展示,第四场团结奋进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率:

           热热闹闹,快快乐乐,"祖韵医养模特展示"行进到第四场,仍有20家表演团体300人参加,她们当中有平均年龄67岁且从事模特艺术二十多年的资深团队,也有初露头角的新秀。新疆舞、水兵舞和太极拳的展示更是光彩夺目,振奋人心。

      之所以场场展示秧序井然,演员高兴而来快乐而归,是主办与承办双方的团结协调,密切配合。提供了一个综合服务的平台。同时显示出双方的组织能力与智慧。

            主办方从细微处入手,规划车辆停放,检测体温,场地坐位排序,化妆更衣间和饮水处,一切都广而告之。承办方在短时间内组织到模特及助力团1500多人,从舞台设计、场次同筹,主持、导演、舞台监督到摄影录制等环节备而有序。有力保障了展示活动的顺利进行。

     邯郸市模特协会与医养服务中心的愉快合作,预示着我们的战略伙伴关系,明天更加美好。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副会长:游生军

邯郸市祖韵医养服务中心总监:王 波

主持人:鲍永宏  李更海

演出图片

现场游戏财气中奖者

模特行业协会领导与部分演员合影

烟雨 文/天王 图     主编:李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