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充满爱心的邯郸人,一起为中国公益力量点赞!

发布时间:2020-09-03 点击率:

 

01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

 

 

        河北省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于2012年1月7日成立,是由邯郸市模特界人士、模特爱好者以及影视广告、模特培训机构、文化传媒、支持文化事业的企业家等,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是经邯郸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批准成立的合法社团组织。2016年建立党的组织,同年被河北省民政厅评为3A社会组织。

        邯郸市模特行业协会做为邯郸社团组织代表,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展现了邯郸社团的凝聚力和风采。

      

02  邯郸之窗

 

        邯郸之窗是邯郸地区的综合性门户网站及民生资讯平台。是邯郸历史悠久的一个网络品牌。立足本地,放眼世界,让邯郸人通过这个窗口看世界风云变幻,让外界人通过这个窗口了解一个全面的邯郸。

        邯郸之窗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表现非常优异。

 

03  大名信息港

 

 

大名信息港是大名本地著名的生活分类信息平台,专注于为大名本地市民提供全面的,有价值的生活、工作、商务分类资讯。目前,信息港已开通十一个频道。

息港作为自媒体行业的佼佼者,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完美的展现了自媒体的号召力,一跃进入全国榜前十名。

 

 

04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成立于1995年3月10日。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名城——常州。协会一直秉承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宗旨,服务于政府、企业、信息化工作者及社会。通过政策引导、CIO共享,企业信息化项目监理,人才培养,专业沙龙等方式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政府、服务商、企业、信息化工作者之间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作为江苏省常州市的代表,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05  丛台酒业

 

 

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二类酿酒企业。下主导产品丛台酒以邯郸城市象征、著名战国遗址丛台而命名,蕴含深厚历史文化。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享有南有茅台、北有丛台燕赵明珠的美誉。

 

 

06  美食林

 

 

美食林集团于1992年成立,目前拥有商业、置地、食品加工三大产业,主营业态有购物中心、超市、便利店、餐饮、宾馆、食品加工、物流配送、房地产等,商业网点600余家,是河北省商贸流通重点企业和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企业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美食林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表现非常突出。

 

 

07  睦邻社区

 

 

邯郸市睦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邯郸市民政局指导下,于2020年3月26日注册成立,于社会公益的组织,简称睦邻公益。作为邯郸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综合性社区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做好政府的助手、百姓的帮手。

 

 

08  森隆医药

 

 

森隆药业有限公司自1998年5月始建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发展、创新”为企业理念,致力于技术的开发与创新工作,提高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不断加强企业技术中心的投入和建设。

森隆药业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宣传公益做着自己的贡献。

 

09  新疆我的家

 

 

新疆最具影响力微信平台,已有50万人关注。看新疆资讯,观新疆美景,尝新疆美食,赏新疆风情尽在新疆我的家,用行动传递新疆温度。

新疆我的家,作为新疆资讯类综合平台的代表,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积极宣传公益活动,为本次公益活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0  阳光集团

 

 

阳光百货集团是历史文化名城邯郸市的商业企业,其前身是1949年成立的国营邯郸市百货公司。经过变革后,现已成为邯郸市规模较大的商业龙头企业,名列全国零售业百强。

阳光集团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一直带领着团队坚持不懈做着公益宣传。

 

 

11  亚能售电

 

 

河北亚能售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02月07日成立,主要业务为集团售电及咨询;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租赁、维护及销售;电力工程施工等。

亚能售电,在这次的公益活动中表现很好为公益活动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企业和个人。

 

12  香山书屋

 

 

江阴市香山书屋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全心全意推广“全民阅读”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团队,以服务阅读为主,开展各种公益课程、公益讲座,引导和推广读书交流活动。

香山书屋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表现优异。

 

 

 

13  邯山新联会

 

 

邯山新联会是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邯山新联会作为邯郸联谊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积极参与。

 

 

 

14  畅享邯郸

 

 

畅享邯郸是万千邯郸人共同关注的本地生活服务资讯微信平台,传达具有温度和价值的邯郸本地讯息。

畅享邯郸作为邯郸生活服务资讯微信平台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为本次公益活动做出突出贡献

 

 

15  石简书店

 

 

石简书店位于邯郸市最繁华的商业区——新世纪商业广场8层,是一家集书店、美学生活、饮品甜点、儿童教育、文化交流等为一体的独立书店。

石简书店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表现优异,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16  三生画室

 

 

三生是一家从事儿童成人视觉艺术教育的专业机构,三生经典艺术教育课褓获得国际联赛大奖,涵盖西方和东方经典艺术流派和艺术大师,为儿童提供包括艺术鉴赏,艺术评论,艺术创作的系统视觉艺术教育。

三生画室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17  魏州网

 

 

魏州网是魏县本地专业的综合门户网站。集魏县新闻、生活服务、分类信息、魏县房产、征婚交友、魏县好店、同城活动、同城交易、公益活动、等便民服务。

魏州网作为魏县本地专业的综合门户网站,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为本次公益活动做出突出贡献。

 

 

18  武安之窗

 

 

 

武安之窗是由武安市橡果网络科贸有限公司创办的武安本地便民资讯平台,旨在为武安人民服务,为武安企业服务,让信息免费便捷、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武安之窗作为武安本地便民资讯平台,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为本次公益活动做出突出贡献。

 

 

 

19  邯郸观察网

 

 

邯郸观察网是邯郸本地资讯平台,旨在为邯郸网民提供及时准确的网络资讯。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宣传邯郸优秀文化,做好社情民意观察。

邯郸观察网是邯郸本地资讯平台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为本次公益活动做出突出贡献。

 

 

 

20  掌上肥乡

 

 

掌上肥乡是专门为肥乡人民打造的掌上资讯平台。粉丝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地方最新的热点资讯。让肥乡人民更全面的了解自己所在家乡。

掌上肥乡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积极利用网络平台为本次公益活动做出突出贡献。

 

 

 

21  天下红

 

 

鸡泽县天下红辣椒有限公司,地处中国辣椒之乡美誉的鸡泽县,是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年产盐渍辣椒10万吨,已建成绿色食品辣椒种植基地3万亩。

天下红作为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起到了重要的带头作用。

 

 

 

22  光牌面业

 

 

河北光牌面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赵国古都邯郸市的大型粮食加工收储企业。以粮食收购,面粉和挂面加工、销售为主要业务,始终坚持“质量比天、诚信是金”的经营理念,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河北著名商标”。

光牌面业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中表现优异。

 

 

 

23  邯郸音乐广播

 

 

FM102.8兆赫、AM1206千赫邯郸生活广播的前身是邯郸经济广播,是邯郸广播电台直播历史的开创者,也是邯郸电台直播节目从起步到成熟过程的唯一体验者和见证者

邯郸音乐广播在本次公益活动中积极回应,积极参加活动表现优异。

 

 

 

24  交通音乐广播

 

 

邯郸交通音乐广播(调频FM106.8)是邯郸本地广播电台。以个性鲜明、特色突出、丰富多彩的全新节目为听众提供更加真诚的服务,伴听众度过每一个有收获的一天。

 

 

25  尚弦道

 

 

尚弦道艺术中心是一家专注于音乐艺术项目的专业艺术交流中心,具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高素养的艺术团队。

本次活动中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积极参与了诸多公益活动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26  方融科技

 

 

河北方融科技发展集团是综合型高新科技服务集团公司。集环境安全检测、食品安全检测、建材和建筑工程设计、职业安全技术培训、等多元化技术服务业务于一体。

方融科技作为河北综合型高科技服务集团公司,为本次公益活动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27  东太行景区

 

 

东太行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境内,因所处太行山东麓而得名。东太行景区由中景信集团投资打造,修建在海拔千米上的绝壁玻璃栈道,堪称太行山人工奇观。

东太行作为邯郸的一处亮丽的风景线,在本次活动中也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8  邯郸机场

 

 

邯郸机场位于中国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机场路1号,北距邯郸市中心10千米,2019年吞吐量近百万,是4C级中国国内支线机场。

邯郸机场在本次爱心接龙活动表现突出。

 

 

 

29  沈阳新联会

 

 

沈阳新联会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为重点,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一批有担当、有信仰、有活力、有梦想的优秀人士,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沈阳新联会作为东三省的代表团体,体现出了对公益的热心,对活动的热忱。

 

 

 

30  福建神六

 

 

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保健食品GMP认证企业,是专业从事螺旋藻养殖、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神六作为东南地区的代表团体,体现出了对公益的热心,对活动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