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乐退族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乐退族“感恩节”(有奖)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03 09:58:49 点击率:

  “感恩节”征文启事!

  在我们生命的日子里,在我们从小到老的岁月里,父母、子女、爱人、老师、亲朋好友、单位、领导、甚至运动,给过我们多少亲情、爱情、友情和欢乐;给过我们多少教诲、帮助和机遇!……

  让我们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感恩我们的父母,因为他们不仅给了我们最宝贵的生命,还含辛茹苦把我们抚养成人;感恩所有爱过我们的和我们所爱的人,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温暖、欢乐和爱心!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邻里,……感恩“乐退族”……!在感恩节到来的时候,尽情倾吐您的心声吧!被您感恩的人无论是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无论在天上还是在人间,他们一定会感受到你那份真挚的爱、暖暖的情!让我们的心灵世界在感恩中充满温馨!

  参与方法:

  必须用电脑打开乐退族网站:快乐退休一族的网上乐园(www.letuizu.com),未注册会员的,请在网站首页右上角点击立即注册,注册完毕后,网站首页有最新活动,点击“感恩节”征文启事!链接进行跟帖参与(回复)。截止日期至2014年11月30日。(其它渠道参与无效,包括微信回复)

  支持最多者将奖励有机小米一袋(5KG)价值不低于100元!

  1、征文冠以【感恩节征文】标题,副标题自拟;

  2、体裁不限;3、2014.11.27—2014.11.30,时间四天;

  4、征文要求原创,未在乐退族网站发表过;

  5、内容健康。

  盼望大家积极写帖,踊跃参加,期待您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