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乐退族 > 关于乐退族
关于乐退族

邯郸乐退族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03 09:58:33 点击率:
 
   邯郸乐退族旨在向全社会推广时尚、快乐、健康的退休理念。进一步推动基层中老年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社会文化氛围,展现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若您想做一位快乐的退休达人,不妨与我们乐退族取得联糸。乐退族不定期开展文化艺术交流会,举办单身中老年派对,旗袍沙龙摄影活动,中老年才艺赛事,琴棋书画以及其他有趣有意的活动。
     中老年朋友,可以在乐退族选择适合自我爱好的活动项目。在自我喜爱的圈子里,增长新的知识,追求新的梦想,感受中老年人生活的乐趣、情趣,体验自我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
     邯郸乐退族受乐退族北京公司的委托,授权组建邯郸乐退族分站,邯郸模特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国才先生被授予邯郸分站负责人。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当中,筹备期间设办事机构为秘书处,其办事成员已基本就绪,秘书长由精彩世界俱乐部負责人鲍永宏担任。下设若干活动项目机构。以项目机构为基础开展各项活动。
     现招募邯郸分站正副站长和副秘书长、以及各项目负责人。条件是身体健康,有良的思想素质,热爱中老年文化活动,并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亲和修养。愿为老年人服务的有志人士,均可报名。报名电话:鲍女士 18603105903
  竭诚欢迎有爱心、有孝心、关注老年人退休生活的商家提供赞助,共同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邯郸乐退族。
申请参加乐退族的朋友,请加入乐退族冀南快乐群:QQ  197218528